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壓歲錢由來 流感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服裝飾品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士林有穿耳洞的嗎?.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8-07-31 23:35:45 解決時間: 2008-08-02 20:41:59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我想請問一下,士林有穿耳洞的嗎?最近興致來想穿(是看到週遭的朋友都有穿啦),士林的穿耳洞是在哪裡阿?我只想穿左邊1個洞,要多少?穿完之後要注意什麼?是店面的那種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阿鮑鮑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01 01:08:03 [ 檢舉 ] .有阿 有一家叫紅耳朵的店 是我媽的朋友介紹的 我媽 我 我妹 我朋友都在那裡穿 我的2邊耳朵 耳垂3個 耳骨一個 都是在那裡穿的 穿過去沒什麼感覺 哈哈 我已經穿上癮了 最近想再去穿耳垂跟耳骨 哈哈哈 在陽明戲院那邊 看到豪大大雞排右邊有一條巷子走進去 大概走到中間會有2家冰店 在往前走就看到了 算是小店面吧 建議6點以後再去 因為老闆娘都是6點才會去 3點多都是小妹在顧 我都是給老闆娘穿 雖然說小妹也很厲害 老闆娘很前衛 超好認 戴膠框眼鏡 人很好 很阿莎力!! 穿耳洞的錢就是買耳環的錢 你買耳環他就會幫你穿了 耳環才190 很便宜 應該還有更便宜的 款式很多 自己去挑會更好 他的耳環材質都很好 不用擔心會感染 穿完之後就是不要去轉他 一定要帶3個月才能換耳環 第一次換耳環最好是請他們先幫你換一次 然後可以跟他們要消毒水 每天照三餐點在耳洞上 但是不一定啦 萬一有汙垢跑到耳洞附近就可能會發炎 這時候就不要去動耳朵 直接去找他們幫你處理 因為自己不懂 亂弄可能會更糟 我自己就有發炎過 尤其是耳骨 很容易發炎 重穿很痛!!! 真的 親身經歷@@ 但是耳骨帶起來很漂亮!! 超級推薦 對了 穿耳洞就是要有勇氣 不要管她痛不痛 因為怕痛就不要穿 加油吧 不要怕痛 真的 一定要下定決心才能穿 猶豫不決就不要穿 真的@@ 參考資料 我自己就有穿耳洞啦 相關詞: 桃花小妹,公主小妹,桃花小妹結局,文茜小妹大,洗頭小妹,陽光小妹,公主小妹影片,李波小妹歌,黃小妹,豬小妹 小妹,陽明戲院,耳環,豪大大雞排,朋友,穿耳洞,士林,買耳環,興致,不用擔心[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3q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原聲帶 ]公主小妹的主題曲 . [ 原聲帶 ]問公主小妹? . [ 原聲帶 ]公主小妹插曲&主題曲 . [ 偶像劇 ]公主小妹 撥映時間???? . [ 原聲帶 ]公主小妹插曲 . [ 作品 ]公主小妹相關問題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MO-BO女裝-超值福袋熱賣中 www.mo-bo.com.tw 上衣、洋裝、內搭褲任選3件597!一年一次限時福袋好康,精省小資女快搶! www.mo-bo.com.tw •ANDEN HUD 福袋開賣中 www.andenhud.com 網友好評超顯瘦,福袋商品任您挑選,穿出你的獨到時尚!美女們的約會必敗裝. www.andenhud.com •愛樂麗秋冬狂銷服飾 暖心特惠 www.illori.com.tw 熱門男女流行女裝精選,修身有型百搭又保暖,讓衣服不只好看更實穿! www.illori.com.tw •lativ冬季女裝 溫暖百搭款 www.lativ.com.tw 保暖也要購時尚!特殊織法剪裁女裝服飾,穿搭有型,優惠下殺帶回家! www.lativ.com.tw •東京著衣官網 保暖外套5折 www.mayuki.com.tw 東京著衣時尚保暖特輯,經典雙排釦、連帽厚棉、帥氣軍裝式,熱賣破千超搶手! www.mayuki.com.tw •myDress 韓妞穿搭示範 www.mydress.com.tw 女星主播也愛穿!話題狂銷韓系美著、配件,線上驚喜價任選,想擁有明星風采快搶! www.mydress.com.tw.最新服裝飾品 發問中 已解決 .canody TIVOLINA 這兩家手錶哪家好 終極一班 2 雷婷的鞋子在哪買?急急急 徵求愛迪達 達人 我需要找三件外套 (20點) 台製內衣跟進口內衣有差別嗎? Converse滑板鞋尺寸選擇(20點) 更多 請問這個包包要去哪買阿?? (緊詢)哪裡可以客製化少量的外套? 哪裡買的到這件衣服? 有沒有adidas的高筒女鞋 (白+紫) 請問哪裡有 現貨衣服批發的批發商?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必備單品 基本款 鞋子 針織 圍巾 搭配 耳環 洋裝 童裝 毛衣 手鍊 牛仔褲 項鍊 靴子 日系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