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2013燈會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科學常識> 超自然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美國 ~ 真的有大腳怪嗎??. 發問者: 可颯之夜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8-02 16:37:02 解決時間: 2011-08-08 12:35:32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 這可能有點長~不過還是請大家耐心看完! 我總覺得我已經可以去演Discovery的怪獸檔案了! 前大約三個禮拜我在我堂哥家(堪薩斯州)附近的一座湖見到一個長約7公尺半的不明生物!這次我有看到類似大腳怪的生物!我不太確定啦! 我這次回來又是因為我阿公生病~又要趕回來= .0 ! 順便發問此問題~美國真的有大腳怪嗎??可能有點長...... 大概在7月22日的時候~我和我幾個好友Birtain Woody. David Cooper 和Rice William一起去露營!我堂哥說他必須和他媽去一趟芝加哥!所以我堂哥不能跟我們一起去. 我就和他們去露營了~他們是我在美國認識的好朋友!有3年的感情了! 7月22日當天~~我和Birtain還釣魚釣的很高興~還有David和Rice! 我們還拿著我們自己最愛的槍(瓦斯槍)去打獵!玩的很高興! 不過到了晚上似乎是夢魘的開始!只有我和Birtain沒有女朋友! 我和Birtain一起睡~David 和 Rice都和他們的女朋友一起睡! 那天晚上大約是9點多吧,我和Birtain在帳棚裡看書,突然聽到好像是David的女朋友大叫~ 我和Birtain異口同聲的說:What the hell? 我們就一起出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David的女朋友Jane S Butter. 就抱著David狂哭~David問她說:What's going on? Jane:Something...something in the jungle. 我們大家都說:What? 我:Maybe its ape! 結果她不發一語一直大哭!我心想到底是什麼東西把她嚇到這樣! 於是我就說:Hey.Birtain. Rice.Take your guns.And David you stay here. 我們3個各自拿著我們的愛槍去森林裡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拿的是狙擊,未裝上瓦斯及CO2時的初速是165m/s!兩個都裝上的話是352m/s!我有兩種狙擊鏡!一種可變焦!另一個是夜視可調焦距! 我用了夜視鏡看了一下~什麼都沒有阿!但我調了一下焦距!看到一個巨大物體在走動!我就朝了它的腳射了一槍,後來那個物體好像趴了下來. 我們3個立刻衝過去,發現它不見了~但地上有血跡!我們就用視線掃描了一下~突然Rice大叫:There.我們就猛開槍~Rice 和Birtain的散彈槍最大聲~Birtain的散彈155m/s!而Rice的則是183m/s!裝上瓦斯和CO2的話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們3個人買的槍是在同一家店.這家店槍的設計很特殊. 可以同時裝上瓦斯和CO2. 我們就追了過去~但因為夜色太暗了~我們就只好回到營地了! 回去的時候~David問我們:Hey guys.Did you see that damn thing? Rice:Ya.we saw it. 我:But it got away.我們有點失望~但很危險~ 所以我們輪流站崗!一人兩小時.就這樣一直到早上.那東西還是沒出來. 原本打算要3天2夜的~因為它怪物的威脅我們被迫取消!返回鎮上. 上次釣魚比賽也因為一個不知道的怪物而取消!感覺有點度濫. 有沒有人告訴我~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如果是小偷的話,他哪受的了我的狙擊.光是我射一槍它的腳就爬不起來可能連站都站不穩了.所以我排除是人的可能性. 所以那真的是大腳怪嗎? 2011-08-02 17:16:52 補充 PS.我不會把我那把狙擊帶來台灣.因為那把狙擊具有強大的殺傷力.帶來台灣的話會以槍砲管制法把我移送法辦.在美國持有的話不會怎樣~因為美國人民都可持有真槍.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鬼痕魅影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8-08 12:19:17 [ 檢舉 ] . 前幾天晚上在國家地理頻道看到有關大腳怪的節目! 它播放一片拍攝於1966的第一部大腳怪目擊影片~大腳怪間影片專家們 都在討論片中的大腳怪是不是人穿上毛茸獸衣的道具服走動! 後來他很不斷的研究~最後定論好像是真的大腳怪~ 他們找個人學影片中大腳怪走路的方式~雖然人類可以模仿出來. 但比例相差太大. 1.大腳怪手長. 大腿長.小腿短.和人類差太多. 2.大腳怪臀部比例與人相差大.身高也是. 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是無法斷定是真的有大腳怪. 科學家只希望有屍體在解剖台上等著他們解剖. 2011-08-08 12:34:38 補充 備註:你露營的地方是郊區的話!有森林有河~大腳怪在那生活的機率很高. 因為資源豐富. 還有...你的狙擊...威力好大喔.我有一把沙漠之鷹.射程也才125m/s而已. 相關詞: 大腳怪照片,美國 大腳怪,大腳怪影片,大腳怪 英文,大腳怪圖片,賽爾號大腳怪,大腳怪獵人,模擬市民2 大腳怪,墨西哥大腳怪,大腳怪圖 大腳怪,Birtain,美國 ~ 真的,David,怪獸檔案,Rice,不明生物,美國,Rice William,女朋友[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我也依忘我能看到那個節目~弄懂一些.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神話傳說 ]神秘巨大生物 . [ 連線通訊 ]世界上真的有雪怪麼? . [ 超自然 ]怪獸檔案各單元介紹 . [ 動物學 ]神秘的生物”大腳”是人扮的?? . [ 服裝飾品 ]我是大腳怪!!!請大家為我解答!!! . [ 即時戰略 ]功夫派 〝神秘的大腳怪任務〞 . 更多 .其他回答(4)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子華 劉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8-02 16:45:59 [ 檢舉 ] ..我想世界無奇不有 或許真的有的 002 回答者: pIzza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台灣 | 生活法律 回答時間: 2011-08-02 16:50:34 [ 檢舉 ] .. 目前並無直接證據指出 確實有這個生物 也許是有類似體型的生物在那活動 目前科技發達 攝影技術 設備也都精良 相信如果真要研究探索 要拍到 找出那生物 應該是不難 每次電視節目提供的畫面都是模糊不清 解析度不好的 這點讓人存疑 其實這些水怪或是麥田圈 這些 應該都是當地為了觀光產業而製造出來的 人都可以到外太空了 地球上 要找到這些的真相 會沒辦法 感覺好像有點不合理 003 回答者: Steven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1-08-02 20:58:04 [ 檢舉 ] ..妳們不應該亂開槍 這叫做 看到黑影就開槍 可能會打到人 004 回答者: ☆知識王★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8-04 13:27:23 [ 檢舉 ] ..其實那部 板大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有找尋一下資料 神秘的喜馬拉雅山真的有詭異的生物出沒嗎?喜馬拉雅山附近的居民,聲稱看見巨大雪怪出沒,沒想到科學家拿這種生物的毛髮做檢驗,發現竟然不屬於當地任何一種已知生物,也讓「雪怪傳說」可信度似乎越來越高。 傳說在喜馬拉雅的山上,住著一種身高3公尺、腳長半公尺、全身長毛、肩寬將近1公尺的大腳雪怪,數百年來在喜馬拉雅山、美國、馬來西亞都曾經流傳著這種神祕動物的故事,最近這種動物更在科學家儀器的幫助下,獲得了間接證實。 5年前一名住在喜馬拉雅山山腳的印度居民,聲稱他看見了傳說中的大雪怪,連續3天在當地折樹枝吸取樹枝中的液體,這名當地居民甚至還撿起了雪怪的毛髮,科學家在比對之後,卻發現這種毛髮不存在在任何一種當地已知生物中,也讓這種神祕生物的真實性大大提高。 去年9月美國攝影師意外拍到一隻背對鏡頭全身長毛、用四肢屈膝行走的大怪物,轟動全球,為了找尋大腳野人,去年一支集合了歐美亞洲的探險隊伍,還深入傳說中野人曾現身過的馬來西亞藍唐山,結果竟然真的發現了數十枚足足比人類手掌還要大上3倍的超大型腳印。 現在科學家準備用更精密的DNA比對法,來證實這個神祕動物的身分,如果大腳雪怪真的存在,想必會帶給生物界驚人的震撼。 雪怪是在喜馬拉雅山 青康藏高原那一帶出沒的吧 好像最早是在人們開始攀登喜馬拉雅山的時候 雪怪的傳說才廣為世人所知 之前當地的住民早已有雪怪的傳說了 有人認為那是比較大的熊啦 或是在山中生活的野人 但是就雪怪所留下的腳印來比較 雪怪絕對比我們現今所知道的熊要大上好幾倍 所以我覺得雪怪應該真的是存在的 應該不是棕熊吧~~~ 中國科學探險協會的王方辰研究員:   這種動物肯定是存在的,只是人們還沒能夠確定它應該被怎樣界定,因為非常多的探險隊都發現過相應的痕跡,我國登山隊員也有過發現。很多關於雪人的說法顯示,這種動物可能擁有類似於人的智慧,可能要比人的智慧低,比猿要高,甚至有人說會高於人的智慧。 意大利著名登山家萊因霍爾德梅斯納表示:   他已經揭開了『雪人』之謎,他花了12年的時間證明『雪人』根本不存在。所謂的雪人只不過是喜馬拉雅山的棕熊而已!   沒有確鑿的證據支持雪人的存在,但是也沒有辦法證明它並不存在。或許它生存在喜馬拉雅山上部的一片冰天雪地中,那裡寸草不生,一片荒蕪,那裡也沒有人類的足跡,它會發現那裡纔是它安全的避難所;或許它只存在於人們的幻想之中,成為人們對那片淨土的想望和寄托。 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及答案 目前只能說未證實 大家都不信 是大腳怪是雪怪! 1 001 意見者: Peace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超自然 | 其他 發表時間: 2011-08-02 17:25:42 [ 檢舉 ] ..找到血跡,然後取樣送驗,就可以真相大白了.... 002 意見者: Ryrtjy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3-01-25 06:33:08 [ 檢舉 ] ..有的 看這裡的報導:http://ivip999.com/rewrite.php/read-9.html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寰宇自然科學實驗班 globalchild.com.tw 北市成立27年,科學實驗班,資優數學班,動手做實驗培養孩子獨立思考等能力。 globalchild.com.tw •三友科學 溶氧計專業代理 www.grand-tech.com.tw 代理SWAN、SCAN、ISCO、YSI等環保水質分析,專業檢測用水更安心! www.grand-tech.com.tw •科普圖鑑好書 全在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各大出版社全力支援!自然科學、電腦科技等,你要的書通通有,線上優惠限時購! shopping.udn.com •斑馬兩性科學工作室-兩性講座 www.girlscience.com.tw 戀愛心理學!追求女孩有技巧,炒熱氣氛、幽默話題源源不絕,告別單身靠這發! www.girlscience.com.tw •鎮麟自然科學中心-數理資優專家 www.ex100.com.tw 鎮麟自然科學中心,鎮麟自然,簡諍國文,張樹森社會助你學測滿級分! www.ex100.com.tw •SUNTORY健康科學研究所 www.wellness-sesamin.com.tw 快讓日本研發團隊,告訴您天然抗氧化力珍品─芝麻素對身體帶來的各種好處吧。 www.wellness-sesamin.com.tw.最新超自然 發問中 已解決 .解夢 父生命末期,我夢到他的珍藏 解夢高手請幫忙 換新的門或新的門鎖 求解夢 同時火災水災 解夢夢見進醫院開刀 作夢夢到女屍 更多 外星人一直要我去恨一個人 過世親人回家了 求解夢,我夢到狼皮 清澈水 暖活的陽光從陽台灑進 為什麼我睡覺前抽菸都會做噩夢? 無法防禦外星人的攻擊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前世 託夢 夢境 潛意識 驅魔 靈異照片 外星人 特異功能 顯靈 陰陽眼 似曾相識 復活島 解夢 附身 幽浮 金字塔 靈魂 碟仙 心電感應 詛咒 鬼壓床 超能力 念力 通靈 麥田圈 預見未來 百慕達三角 避邪 世界末日 飛碟 腦波 發爐 尼斯湖水怪 輪迴轉世 符咒 預言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