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迎富送窮廟 白蛇廟 陽明山花季 情人禁忌 花心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五月天嘿我要走了和雨眠吉他譜. 發問者: ㄅㄆㄇㄈ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3-21 02:19:23 解決時間: 2006-03-23 11:16:35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8 人評價.請問有誰神的到五月天 嘿我要走了 和 雨眠的吉他譜? 要刷法喔!為什麼很少人PO刷法阿?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醉臥琴弦 ( 大師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23 10:39:29 [ 檢舉 ] .*嘿!我要走了* 刷法: ↑.↑.↓↑.↓↑ 或 X . X .↓↑.↓↑ G________D___________F___E_ 輕輕閉上眼睛_此刻我覺得清醒_ __Cm______G_______D_ 已經不需要_一些挽留字句_ G________D__________F___E___ 絢爛新世紀_深情已不受歡迎_ __Cm________G_________D_ 愛的那麼用力_卻好像一場鬧劇_ Em_D_______Em________D_ 嘿_我要走了_昨天的對白_已不再重要_ Cm_______G_____D_______________G_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_只是在此刻_都要結束_ G________D___________F___E_ 你我不斷找尋_然後再不斷放棄_ ___Cm_____G__________D_ 不斷的犯錯_然後再不斷遠離_ G________D___________F___E_ 如果你還肯聽_我想說聲我愛你_ __Cm________G________D_ 反正自做多情_是我看家本領_ G_________D__________F___E_ 輕輕閉上眼睛_此刻我覺得清醒_ ___Cm______G_______D_ 已經不需要_一些挽留字句_ G________D___________F___E_ 這絢爛新世紀_深情已不受歡迎_ ___Cm_______G__________D_______G_ 收拾我的行李_去尋找新的自己_都要結束 *雨眠* 刷法: XX ↑↓↑ X ↑↑ G_______________Am__________C_____D 親愛的你甘放未記 彼個有你的暗眠__雨聲撞不停 ______G_______________Am__________C_______D 你親像溫柔的海洋 棉被底下的代誌 已經不再可能 ______G________________Am___________C_____D 天頂是小雨落不停 海底是眼屎落未墘 我是雲一朵 ______G________________Am_(A)________C_(bB)_______D_(E) 命運將你我逗作陣 享受到愛人的甜蜜 再將你甲我拆分開 ____G 親愛的 親愛的 你所講過的話 ____Bm 哪會到今仔日 攏總無地找 __Em_________C 人生太無知 愛情是什麼 __Am___________D 永遠太空虛 無人擔當的起 ____G 將你的 將我的 昨日說過的話 ____Bm 放水流 受風吹 葬入海底 __Em_________C 將你放忘記 永遠麥想起 __Am___________D 你是彼粒星 飛過我的天頂 ________G 又擱是落雨的暗眠 參考資料 Me & My Guitar 相關詞: 五月天 嘿我要走了 歌詞,五月天嘿我要走了 mv,五月天嘿我要走了的歌詞 五月天嘿我要走了,親愛的,吉他譜,棉被,小雨,擔當,最美,永遠,海洋,天頂[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棒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華語音樂 ]請問一下"五月天"迷們一首歌... . [ 華語音樂 ]五月天 ”嘿 我要走了” 的手機鈴聲 . [ 華語音樂 ]有沒有什麼歌是關於”甩掉別人”的? . [ 台灣藝人 ]五月天的所有歌 . [ 情感煩惱 ]有什麼歌可以代表心情!? . [ 華語音樂 ]想問一下CIRCUS第三季最後片尾的音樂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Jamon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21 22:42:28 [ 檢舉 ] ..嘿我要走了 Key:_G_五月天_ G________D___________F___E_ 輕輕閉上眼睛_此刻我覺得清醒_ __Cm______G_______D_ 已經不需要_一些挽留字句_ G________D__________F___E___ 絢爛新世紀_深情已不受歡迎_ __Cm________G_________D_ 愛的那麼用力_卻好像一場鬧劇_ Em_D_______Em________D_ 嘿_我要走了_昨天的對白_已不再重要_ Cm_______G_____D_______________G_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_只是在此刻_都要結束_ G________D___________F___E_ 你我不斷找尋_然後再不斷放棄_ ___Cm_____G__________D_ 不斷的犯錯_然後再不斷遠離_ G________D___________F___E_ 如果你還肯聽_我想說聲我愛你_ __Cm________G________D_ 反正自做多情_是我看家本領_ G_________D__________F___E_ 輕輕閉上眼睛_此刻我覺得清醒_ ___Cm______G_______D_ 已經不需要_一些挽留字句_ G________D___________F___E_ 這絢爛新世紀_深情已不受歡迎_ ___Cm_______G__________D_______G_ 收拾我的行李_去尋找新的自己_都要結束 雨眠 _G_______________Am__________C_____D ___親愛的你甘放未記 彼個有你的暗眠__雨聲撞不停 _________G_______________Am__________C_______D ___你親像溫柔的海洋 棉被底下的代誌 已經不再可能 _________G________________Am___________C_____D ___天頂是小雨落不停 海底是眼屎落未墘 我是雲一朵 _________G________________Am_(A)________C_(bB)_______D_(E) ___命運將你我逗作陣 享受到愛人的甜蜜 再將你甲我拆分開 _______G ___親愛的 親愛的 你所講過的話 _______Bm ___哪會到今仔日 攏總無地找 _____Em_________C ___人生太無知 愛情是什麼 _____Am___________D ___永遠太空虛 無人擔當的起 _______G ___將你的 將我的 昨日說過的話 _______Bm ___放水流 受風吹 葬入海底 _____Em_________C ___將你放忘記 永遠麥想起 _____Am___________D ___你是彼粒星 飛過我的天頂 ___________G ___又擱是落雨的暗眠 刷法其實很難用電腦打字表達 通常都是聽CD自己找出來 而且五月天的都不會太難找 加油吧 1 001 意見者: 醉臥琴弦 ( 大師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03-23 10:42:32 [ 檢舉 ] ..只是複製貼上 沒真正抓起吉他當然不會有刷法囉~^^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Galaxy演唱會 群星開唱 www.samsung.com 三星送你去看演唱會!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歌手輪番上陣,立即登錄抽門票! www.samsung.com •iKala雲端K歌社群 www.ikala.tv 這麼愛唱,何不來iKala?線上歡唱零時差,自製MV、社群交友,分享生活感動 www.ikala.tv •春節娛樂就上娛樂 happy.whgame.com.tw 蛇年開運超easy,快上牌桌殺四方,一手5A、一手大四喜,強運超人就是你! happy.whgame.com.tw •沙龍國際 激戰牌桌風雲錄 tw.saloncs.com 娛樂,連贏累計獎不停!臨場體感絕對真實,等你一同K爆沙龍寶貝! tw.saloncs.com •3G手機看電視 影劇隨時看 hamiweb.emome.net 中華電信Hami電視超過30台電視頻道,不受室內外影響,3G手機上網隨時看! hamiweb.emome.net •不一樣的娛樂 bj.1465.tw 博筊人生賀歲上市!撲克、水果盤,經典遊戲陪你熱鬧過年,押注、翻本,超解壓! bj.1465.tw.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各藝人是什麼病離開? 這首歌是神麼QAQ 這女舞者叫什麼名子 鋼琴譜下載 台語歌曲歌詞有「要哭 也哭沒目屎」的是哪首台語歌? 更多 五月天的某首歌 請教台語歌名(女歌手) 請問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插曲? 有關朋友的流行歌曲 我需要找到六哲-你說你懂我的愛這首歌的動態歌詞一定要動態的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老歌 MV 副歌 大陸 女主角 歌手 網址 樂團 蔡依林 音樂 卡拉OK 悲傷 畢業 歌名 歌詞 男女合唱 動態歌詞 男主角 廣播 情歌 專輯 小豬 新歌 梁靜茹 語法 五月天 樂譜 台語歌 鋼琴譜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