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迎富送窮廟 白蛇廟 動漫節 賞櫻景點 陽明山花季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其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這首歌的名字.. 發問者: 米奇★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4-17 19:21:47 解決時間: 2010-04-19 20:01:30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我很想知道你的真心話 有人知道這首歌嗎? 2010-04-18 18:04:49 補充 那你有這首歌嗎 因為我找不到0.0 謝謝你囉:)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影子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華語音樂 | 原聲帶 回答時間: 2010-04-17 19:28:20 [ 檢舉 ] .六哲-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 作詞:張海風/六哲 作曲:六哲/張海風 編曲:六哲 演唱:六哲 吉他編配:Zero 歌曲監製:張海風/六哲 製作人:張海風 出品公司:東嘉娛樂 歌詞製作 天冷你就回來 QQ 121500339 傷痛我背 我也是無所謂 當愛情已成菸灰 最後留下狼狽 一個人睡 只有孤單相隨 獨自在午夜夢迴 留下一個人沉醉 難道你真的忘了嗎 當初你說想有個家 如今離開我 怎麼啦 是否你心裡只有一個他 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 我很想知道你的真心話 一句話了卻我心中的牽掛 愛與不愛都算是回答 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 我真的在意你給的回答 請不要再讓我淚滴如雨下 在愛與痛的邊緣掙扎 一個人睡 只有孤單相隨 獨自在午夜夢迴 留下一個人沉醉 難道你真的忘了嗎 當初你說想有個家 如今離開我 怎麼啦 是否你心裡只有一個他 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 我很想知道你的真心話 一句話了卻我心中的牽掛 愛與不愛都算是回答 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 我真的在意你給的回答 請不要再讓我淚滴如雨下 在愛與痛的邊緣掙扎 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 我很想知道你的真心話 一句話了卻我心中的牽掛 愛與不愛都算是回答 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 我真的在意你給的回答 請不要再讓我淚滴如雨下 在愛與痛的邊緣掙扎 參考資料 http://www.pt80.com/viewthread.php?tid=211332&extra=&page=1 相關詞: 真心話大冒險,真心話題目,真心話大冒險題目,真心話問題,真心話歌詞,康熙來了 真心話,真心話 英文,真心話太冒險,真心話大冒險問題,真心話大聲說 真心話,張海風 出品公司,東嘉娛樂 ,愛與痛的邊緣掙扎,真的,午夜夢迴,邊緣掙扎,回來 QQ,邊緣,製作人[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唷:D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心理學 ]真心話真的難以啟口嘛 ? . [ 其他 ]真心話大冒險題目~10點 . [ 綜藝節目 ]真心話大冒險 . [ 綜藝節目 ]真心話大冒險玩法 . [ 校園生活 ]真心話大冒險的題目(10點) . [ 其他 ]真心話‧大冒險怎麼玩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阿言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4-17 19:26:41 [ 檢舉 ] ..不知耶~ 你是在哪看到ㄉ? 如果是在偶像劇看到ㄉ 最後面會有寫 或問問別人ㄅ~ 參考資料: 我啊~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Punch打擊樂團-音樂表演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東森專訪、受邀華山藝術生活節等,超過百場的創意精彩表演,尾牙場子就交給我們!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兒童音樂才藝-打擊樂音樂教室 www.jpg.org.tw 不分性別年齡,輕鬆享受音樂樂趣!歡迎親子同樂,一同體驗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 www.jpg.org.tw •急著收到第一把烏克麗麗嗎 www.sc.com.tw SC樂器館,台北烏克麗麗專賣店,當日訂購,隔天早上送達,不用等! www.sc.com.tw •音樂王國 烏克麗麗推薦 www.kmusick.com.tw 讓專業音樂管家為您服務!提供電吉他、民謠吉他、古典吉他、烏克麗麗及相關配件。 www.kmusick.com.tw •玩家樂器 - 烏克麗麗 www.gtplayer.com.tw 玩樂也要很專業!各式樂器教學、練團室出租、二手樂器買賣,給你即時音樂快訊! www.gtplayer.com.tw.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跪求~adam lambert的歌的伴奏!越多越好 附有溫馨感謝涵義之歌 想請問一些有關vocaloid和編曲軟體的問題 求神人幫找音樂 更多 S.H.E新歌 迫不及待歌詞 贈15點 很急! 拜託!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相簿音樂 插曲 音樂 英文歌詞 英文歌 網誌 片尾曲 伴唱 搖滾 翻譯 歌手 鈴聲 藍調 老歌 歌名 情歌 抒情歌 夜店 背景音樂 嘻哈 無名 配樂 西洋樂 語法 R&B 原聲帶 卡拉OK 片頭曲 中文歌詞 專輯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